月亮哄哄

【泪痣】

“我去,迪丽热巴太漂亮了吧”“被风眷顾的女人”“哈哈,这届网友真会夸”迪丽热巴在房车里读着手机上的一条条评论,再往下翻,出现了一条白敬亭的微博,是关于GQ盛典的一条微博,她不由自主的点了进去,在翻到第四张的时候,她注意到白敬亭也有一颗泪痣,想到她自己也有一颗泪痣,不自觉嘴角上扬。她的视线从泪痣转到眼睛,接着是鼻子、人中、嘴巴、下巴。迪丽热巴发现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,却意外很吸引她。

“热巴,明天晚上七点别忘了还有路易威登的秀场,早点休息啊”热巴的思绪被打断,发现已经到了“嗯,好,你也早点休息”

“叮铃铃 叮铃铃 叮铃铃”闹钟铃声响起。“嗯…几点了”迪丽热巴喃喃自语道,热巴关上了闹钟,拿着手机打开音乐 (音乐建议循环播放,读起来更有感觉~),开始洗漱,“嗯~哼~哒哒那之初~”洗漱完毕后,迪丽热巴走到衣帽间,因为秀是下午的,所以就让迪丽热巴今天上午休息了,热巴找到心仪的衣服开始下楼买早餐。

“师傅给我来一个煎饼果子吧,不要香菜”“行”趁着师傅做煎饼果子的时间,迪丽热巴打开了手机,看了眼微博热搜,没什么新鲜事。就在热巴把手机锁屏时,黑屏的手机镜面上反射出了她戴着口罩的脸,她的视线落到了她右眼的泪痣上,突然想起昨晚和她有着同样泪痣的男人,于是迪丽热巴打开手机切换账号,搜索了白敬亭的名字,点击了关注。

“哎,你的煎饼果子好了”“昂,谢谢啊”迪丽热巴接过煎饼果子,往家走,她再次点开白敬亭的微博,映入眼帘的是她昨晚看到的他的那一条微博,她再次点开了那张照片保存起来。接着她往下翻看到白敬亭艾特路易威登的微博,发现他今天下午和他是一个秀场:真巧啊。这样想着看了眼文案,心中不自觉想到他说出这句话的神情,她点开了第一张图,看到白敬亭躺在浴缸里的姿势,周围还有许多小黄鸭(图片)躲在口罩下的嘴角悄悄上扬,悄声说道:“还挺骚”

这时,一辆房车驶过,车内的少年正坐在车窗边透过玻璃望着窗外,他的眼睛掠过煎饼车,再然后看到了走在路旁的少女,少年好像听到了少女说些什么,却没有完全听到,但他总感觉声音有点熟悉,但还没来得及想,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“哥,你一会健完身后还用我接你吗?”“不用了,一会你把酒店房卡给我,我自己走回去”“行”汽车缓缓驶过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