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哄哄

【泪痣】²

今日音乐🎶音乐🎶

 迪丽热巴回到房间,打开电视,吃着手里的煎饼果子,“叮~”手机传来消息,迪丽热巴点开消息:您好,尊敬的迪丽热巴女士,您的至尊会员将要过期,快点来健身房健身啦~。“要过期了?还有三天”“吃完煎饼果子再去吧”十分钟后,迪丽热巴戴着口罩走到楼下,走着去还是打车呢,热巴心里想着,还是打车吧,反正一会还要健身。

五分钟后,迪丽热巴到达目的地,付完款后,她走进健身房,前台热心的说“您好,欢迎来到本健身房,换衣间在这,换衣完毕后,请到那里进行训练”热巴点了点头,走到女换衣间,换完运动服后走到练习室摘下口罩,因为这个健身房明星经常来,所以艺人的防护隐私措施很给力,但大家平时都太忙了,尤其是迪丽热巴,所以这是她第三次来到健身房。

热巴走向跑步机,看到跑步机上有人,仔细一看是白敬亭,心想这么巧吗…然后不动声色的站上了白敬亭旁边的跑步机,白敬亭注意到旁边有人:迪丽热巴?长的是真好看啊。白敬亭心里想着。之后两人都心怀鬼胎地跑着步,半个小时后,迪丽热巴从跑步机上下来,却不小心被地上的哑铃绊倒,白敬亭听到动静也停了下来,转头看到自己随手放的哑铃绊倒了迪丽热巴,不好意思的扶她起来。


“谢谢啊”“没事”出于心虚白敬亭还是没有把哑铃是他放的这件事说出来。他把她扶到座子上,“斯-”“要不你把鞋脱下来,我这有药”“啊?哦,那好吧,不好意思啊麻烦你了”“没事,你现在这坐着别动,我去拿药”迪丽热巴点头道“嗯”迪丽热巴看向了绊倒她的哑铃,心里纳闷跑步机后面怎么会有哑铃,想着,白敬亭回来了,他看到迪丽热巴正看着那个哑铃,又不禁心虚。“来,我看看”白敬亭半蹲在迪丽热巴面前,热巴把脚微微伸了过去,白敬亭正把磨破的地方拿棉球消毒,“斯”“我,我轻点”“…嗯”白敬亭小心翼翼给热巴消着毒,迪丽热巴视线落在白敬亭的脸上,看到了那颗泪痣,心想:比照片还明显。视线掠过他的泪痣,转向睫毛,看到他的长睫毛时,挑了一下眉,视线又掠过他的脸,转到他的脖子,可惜这个角度看不到喉结,又看向他的手臂,发现肌肉还挺结实:脱衣有肉,穿衣显瘦?迪丽热巴这样想着,白敬亭已经给她贴上了创可贴。


“好了”迪丽热巴回神,“呃,好,谢谢啊”白敬亭抬头,对上了迪丽热巴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,看到眼前的美人,不自觉慌了神,耳尖染上一朵粉红:“哦,没事”迪丽热巴又看了眼她的脚裸说道“看样子是练不成了”说罢,正要起身,小白连忙搀扶,迪丽热巴感受到肢体上的触碰,耳朵不自觉也红了一片。白敬亭说道“我正好也要走了,要不然我送你吧”“啊?那…你今天上午没有工作吗”“没有,只有晚上七点有个秀”“哦,那就麻烦你了”“没事,你一会要去哪?”“嗯…要不先去吃饭?”“行”“我知道有一家特别好吃的饭店,就在那边拐角”“好。那我们就走着去吧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